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工会举办“砥砺奋进迎新春 挺膺担当向未来”迎新春文体活动

作者: 张伟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3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1日,轻合金公司举办“砥砺奋进迎新春 挺膺担当向未来”迎新春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绳”采飞扬、疯狂“毛毛虫”、无敌“风火轮”、摸石过河……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轮番上阵,每项运动不仅考验参赛队员的体力与动作协调性,更是大家团结协作和智慧的完美比拼,活动现场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冲

送“福”字现场暖意融融,“大师们”以墨水饱蘸喜庆,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真诚的祝福付诸于笔端,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跃然纸上,引来围观职工的称赞不已,让大家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

福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活动的重头戏“拔河比赛”拉开序幕。一群人、一根绳、一条心,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双手紧握长绳,压低重心、咬紧牙关、同心同力,以激昂饱满的热情展开激烈角逐。现场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氛围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大家共同谱出了一曲欢快奔放的运动乐章,寒冷的室外仿佛立即升温,沸腾开来……

拔河

拔河3拔河4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职工在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同时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团结与协作。新的一年,轻合金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将把赛场中激发出来的闯劲、拼劲,转化为今后工作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力量源泉,转化为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强劲动力,奋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开启新篇章、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