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调整状态 收心归位 上好开工“第一课”

作者: 张伟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鹏主持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集中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淡化节日氛围,强化安全意识,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

5

王鹏强调,一要淡化过节氛围,收心提神鼓干劲。当前重点要规范工作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集中精力抓安全、抓生产、抓经营,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二要把牢发展方向,夺取首季开门红。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新部署、新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尽锐出战、攻坚突破,围绕公司确定的思路、重点,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意志,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坚持实干为要,确保任务圆满完成。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各单位要讲实干、抓落实,各级干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当好“主攻手、排头兵”,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