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作者: 王群娜   发布日期: 2023年07月01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231A8598

6月30日上午,轻合金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各党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231A8647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讲授贯彻能源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会议表彰了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本次表彰的“两优一先”由各党支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方式推荐产生,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积极践行“轻质精品”服务保障“国之重器”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推进能源集团党的建设和全面战略转型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情,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积极融入能源集团“专精特新”“瞪羚企业”“链主企业”增量计划,用好“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领军企业”梯次培育机制,加快打造单项冠军企业。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谋发展,努力抢占高端制造未来发展的战略制高点,为“先进制造业”建设贡献方案、智慧和力量,努力争当管理革命的推动者、先行者。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动力,强化“三大保障”,在夯实发展基础中迈上新水平。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争先进位的责任感,勠力同心、再启航程,在大格局中扛起大担当,在高标准中追求高质量,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专精特新和单项冠军企业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2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