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喜讯!公司入选2022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和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近日,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山东省创新发展研究院联合发布200家2022年度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和600家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山东兖矿轻合金有限公司从全省2万余家高新技术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首批科技小巨人企业榜单。

1668841066971

据悉,此次评选遴选了各细分领域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科技领军企业及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小巨人企业,展示了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成效,树立了标杆典范。

近年来,公司作为专业从事高端工业铝合金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建设‘中国名片 世界先进’轻量化材料综合服务商”发展目标,紧跟山东能源集团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妥善应对新形势、新变化,研发了一批高附加值新型材、服务国家战略产品,突破了一批“卡脖子”技术瓶颈,构建起高效联动的制造业创新网络,真正实现了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