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轻合金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10月14日下午,东华重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姗姗带领“点题点评”旁听组成员列席轻合金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东华重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轻合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鹏主持会议,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围绕基层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山东能源集团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视频学习《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就如何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科学决策能力、维护大局能力、责任担当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增盈创效能力,推动高端型材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次进行交流发言,整个学习过程紧凑有序。

工作组通过选定题目、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列席旁听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轻合金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认为这次学习重视程度高、准备工作足、学习形式活,既安排了视频学习,又开展了理论研讨,达到了中心组学习的目的和要求,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希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真学、真懂、真信和真用上“出实招”,在指导实践、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上“见实效”,将党的先进理论切实转化为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崭新形象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