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轻合金公司党委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231A4302

5月28日上午9时,轻合金公司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家班子成员,副总师,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党员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12个党支部143名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手机app等渠道收听收看实况,认真聆听、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231A4304

认真聆听了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擘画了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蓝图,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发挥作用,践行“求同求和求实求效”工作理念,以开拓创新的锐气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三化”建设、降本提效、市场开拓等重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熔铸车间

质控中心党支部模具车间党支部挤压一车间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