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轻合金公司团委举办“五四”青年座谈会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4月28日,轻合金公司团委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举办“五四”青年座谈会。

231A4149

活动现场,庄严的国歌和团歌依次响起,全场团员青年肃立,向国旗和团旗行注目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句句誓词、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话语在会议室内回荡。

231A4134

会上,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共青团中央印发的《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旭日东升——五四运动》党史教育片,在追忆红色岁月中坚定了理想信念。20名团员青年代表结合一年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经历,分享自身的感悟和体会。

231A4138

会议对全体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践行“求同求和求实求效”工作理念,凝聚力量,施展才华,积极投身“三化”建设、降本增效、安全生产等各项公司重点工作中,在公司高质量发展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让青春在打造“中国名片 世界一流”轻量化材料综合服务商征程中焕发绚丽光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31A4143

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竭尽全力,弘扬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有能力、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