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轻合金公司举办“青春战疫 担当有我”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231A4052

4月20日上午,轻合金公司举办“青春战疫 担当有我”无偿献血公益活动,90余名团员青年积极踊跃参与,以特殊方式迎接“五四”青年节到来。

231A4075

为保障活动有序进行,公司团委积极与济宁市中心血站联系,就《献血法》、献血条件、献血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充分沟通,在微信公众号下发倡议书,宣传无偿献血的标准和条件、献血注意事项及献血者权益等内容,号召广大青年职工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231A4067

活动开始前,献血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指引,按疫情防控要求间隔排队、扫码登记,在完成登记表填写、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流程后分散等候,等待静脉采血,避免人员聚集。在暖心志愿服务人员高效志愿服务下,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符合条件的70名志愿者共计献血24800毫升。公司工会、团委在现场准备了面包、牛奶等营养补给品,第一时间对参加志愿献血的职工进行关心慰问。

231A4059

参与献血的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义务献血活动,既支持了社会公益事业,为拯救生命尽了一份力,又有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感到十分光荣,以后还将继续参加类似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