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轻合金公司工会传达学习能源集团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b06330c18f3fb1475f1d2759a82d1f1

轻合金公司工会及时召开工会委员及基层车间工会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能源集团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照“五坚持五树立”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将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凝聚起昂扬向上的磅礴力量,为实现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公司工会聚焦“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把落实全委扩大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暖心志愿服务相结合,累计在微信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科普知识7条、暖心志愿服务4次,发放酒精湿巾、口罩等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等暖心物资,14名职工志愿报名组建暖心志愿服务车队,70余名职工志愿参与公益献血24800毫升,用实际行动传递工会“娘家人”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