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轻合金公司举办“悦读畅想品书香、巾帼建功新时代”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3月5日上午,轻合金公司的女职工在袅袅书香中开启了一个别样的女神节。近40名女员工参加了“悦读畅想品书香、巾帼建功新时代”读书分享活动,品读书香人生,分享感想感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该公司深入开展“大兴学习之风、提升工作能力”活动,以开展节日庆祝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掀起浓厚学习之风。工会、女工委紧紧围绕“求同求和求实求效”工作理念,超前筹划,精心准备,联合“樊登读书邹城服务中心”创新活动形式,把说教式讲解转化成故事型分享,实现由“1+?”到“1+N”实质性转变。分享会上,两名职工以“向前一步”为主题,鼓励广大职场女性以敢为人先的奋斗姿态,积极主动的昂扬态度,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中大胆追求梦想。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踊跃发言,分享当下的感想感悟和对未来工作生活的美好畅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坚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联系思想学,边学习边思考、边思考边践行,努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准备了茶点和有纪念意义的书籍,鼓励广大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勤学习,为公司加快建设“中国名片 世界先进”轻量化材料综合服务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