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轻合金公司“常态化督导+实战式演练”抓实疫情防控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1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轻合金公司坚持科学、精准防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抢时间、强管理、广宣传、见行动,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成立由领导班子任组长的7个督导组,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强化措施坚决防范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的通知》等疫情防控通知3期、1期防疫告知书,每日发送《疫情防控信息提示》,灵活运用钉钉平台,员工健康打卡、人员车辆审批、核酸报告传递等事项实现信息化管理,“云防疫”管理实效初显。

3176b18cb0890793c056e130bec5331

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演练。组织关键岗位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明确以扁平化指挥机制、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风险人员隔离管控、病例转运救治、社会面管控、对外信息发布等重点环节的应急处置流程。过程中,所有环节均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操作,各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密切配合。通过演练,及时发现了疫情防控中的重要环节和关键步骤,对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具有指导性意义。

3

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组重点对各单位生产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当前的第一轮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随机抽查在岗人员安全防护、体温检测、码证查验、督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抓好进出入厂区人员、物资、公务快递管理,严查严堵防控漏洞,以更严密措施、更有力行动,确保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