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轻合金公司:拧紧“安全阀” 上好“第一课”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63ff6bbaa538ad6c6167c1ea2f3c179

2月7日,轻合金公司召开收心会,上好复工安全第一课。

会议系统分析了当前严峻安全形势,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要求,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案例,对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复工验收确认、相关作业安全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淡化节日氛围,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恢复正常安全生产工作秩序。

会议要求各单位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后,由公司领导班子牵头,率领7个安全包保组,到12家包保单位进行了复工前安全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