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轻合金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3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231A7052_看图王(1)

2月24日,轻合金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山东能源集团、东华重工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公司各级组织顾全大局、勇于担当,广大干部职工和衷共济、顽强拼搏,共同参与和见证了企业主要经营指标 实现历史最优的光荣历程,向上级组织和全体员工递交了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敏锐把握形势,勇于担当使命。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自觉用行动践行“求同、求和、求实、求效”共同理念,集中精力把“3+2”产品结构调整不断向纵深推进。

要提升思想境界,凝聚团结共识。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事关发展大局的重要位置抓紧抓好,自觉做到守底线知敬畏、讲团结顾大局、强担当做表率。

231A7076_看图王

要持续拒腐防变,夯实发展之基。更加注重主动作为,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提升;更加注重作风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注重教育引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与各党支部签订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