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轻合金公司开展廉洁警示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6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1(1)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和廉洁自律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轻合金公司纪委组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重点岗位人员到邹城市廉政文化教育馆接受廉洁警示教育,通过参观践学,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追根溯源”中守初心担使命,在吸取“前车之鉴”中扬廉风筑廉墙,为加快建设“中国一流 世界先进”高端型材服务商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2

邹城市廉政文化教育馆由“追根溯源”“光辉足迹”“前车之鉴”“清风领航”四个主题展厅组成。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通过看视频、听讲解、观展板等方式,用心感悟中国传统文化中蕴含的廉洁因素,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光辉历程以及反腐败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并通过一个个廉政故事和反面事例教育、警示自己,加深了大家对廉政文化建设的理解,增强了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公平公正、能力担当的内在自觉,更加坚定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和决心。

3(1)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切身感受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强烈反差和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戒非分之想,自觉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