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公司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张伟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09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春日有约,共赴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展现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司工会精心筹备了“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imageonline-co-gifimage

在“‘烘’然幸福 ‘焙’感甜蜜”DIY烘焙活动现场,专业老师详细讲解,女职工们发挥创意,一招一式,一涂一抹,设计着花样,精心装扮着自己的“作品”,体验着烘焙带来的乐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蛋糕DIY”,一个个或俏皮、或卡通、或雅致的蛋糕呈现出来,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释放压力,让幸福在烘烤的过程中一点一点加“焙”,每个女职工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每一个画面都饱含温馨与幸福。

imageonline-co-gifimage

公司工会在“三八”妇女节期间还开展了集中观影、户外健步走、座谈会、读书笔记展评等女职工们喜闻乐见的活动,积极营造喜庆节日氛围,凝聚女职工的激情、智慧和力量,促进女职工的相互交流和了解,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用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