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公司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06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炎热考验着每位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们,为进一步表达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怀,9月5日,轻合金公司工会先后前往熔铸车间、模具车间、挤压一车间、挤压二车间、挤压三车间等地开展了一系列送清凉活动,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了清凉礼包,让从事广大职工真心感受到工会浓浓的关爱。

夏送清凉

“夏送清凉”是公司工会“四送”品牌活动之一。公司工会坚持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发挥“娘家人”的作用,着力改善高温作业和劳动者的生产生活环境,激发劳动者的工作热情,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继续加大对高温作业和户外劳动者的关爱力度,充分利用工会服务阵地,进一步做好维护和关爱服务高温作业和户外劳动者工作,将“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