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轻合金公司:“烤”验升级,“凉”方缓解

作者: 张伟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0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夏日炎炎,高温酷暑下坚守在700℃熔铸一线工作的职工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近日,公司工会高温重点岗位职工送去防暑降温凉方、送组织的关心与鼓励,帮助高温下的职工“战”高温、“烤”验、不服“暑”,让职工们“凉”在身“暖”在心。

 

这几天太热了,收到咱工会发放的防暑降温大礼包,让我们在酷热的夏天感受到一丝清凉,工会真是咱职工的‘娘家人’呀!”一位工人师傅开心地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好高温下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公司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队,为一线职工还发放了茶叶、清凉饮料、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90余份,并亲切询问职工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车间防暑降温措施,叮嘱员工在高温作业下,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好各项工作。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攻坚克难,会把组织的关心关怀转化为不竭动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生产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