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张宝才到轻合金公司调研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231A2522

10月5日上午,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宝才到轻合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张宝才先后来到轻合金公司熔铸车间、挤压二车间和科研创新中心,详细了解技术研发、生产组织、设备运行和产品交付情况,听取轻合金公司工作汇报,与轻合金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231A2558

张宝才强调,近年来,轻合金公司通过引人引智、流程再造和精益运营,克服了长期以来制约生产、交付的瓶颈问题,在科研创新、市场开拓和提产增效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张宝才要求,轻合金公司要立足主业,坚定信心,科学制定规划,延续向好势头,讲好“轻合金”故事,追求高质量发展。要用好引才引智经验,继续加强团队建设,引入差异化高端人才,培塑现代企业治理架构。要践行科技创新、高端引领使命,紧跟市场变化,激活创新要素和技术优势。要坚持内部挖潜与外部拓展并重,抢占国际、国内市场制高点。要对标行业先进企业,借鉴精益管理经验,建立完善市场化管理体制和多元化薪酬体系,有效激发企业内生动力。要立足融入能源集团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由制造产品向经营平台、品牌转变,把产业打造成为能源集团主业的一张名片。

231A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