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

公司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会

作者: 张伟  仲旭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2月23日,公司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鹏主持会议并讲话。1

会上,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山东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观看廉洁警示教育影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王鹏在会议中强调,当前是轻合金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身,牢记职责使命,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公司高质高效、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3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会议,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法纪意识,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服务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