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宣传思想

轻合金公司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旋律观影活动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2606ff5cabee27ef4680f2332c6e4c8

轻合金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旋律观影活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再掀党史学习教育热潮。300余名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共同观看《长津湖》。

抗美援朝精神作为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彰显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影活动结束后,在场党员们都被电影表现出来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以及国际主义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感慨道:“今天的和平环境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广大的志愿军战士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的。正是这些革命先烈的付出,才换来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坚守岗位做贡献,履职担当开新局,为打造‘中国一流 世界先进’高端型材综合服务商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