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轻合金公司党委认真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11月29日,轻合金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毛泽东同志的经典文献《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会议指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经典文献,习近平总书记曾对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作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这篇重要文献,着力在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深入学习这篇光辉著作,对于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领导能力有重大指导意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学习把握其中的思想精髓和实践价值,切实加强党委会自身建设,更好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扛起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担当。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做好学用结合,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改进,总结提升,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满足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