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轻合金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231A3563

1月27日,轻合金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轻合金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东华重工公司党委要求,会前认真制订工作方案,聚焦主题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做好准备工作,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交流谈心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鹏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五个带头”,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五个带头”内容,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坦诚,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升的目的。

东华重工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检查剖析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会议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心聚力、加压奋进,以“三化”建设推动“提速、提质、提产、提效”,以精益党建引领“求同、求和、求实、求效”,协同发力,遇难破难,在接力奋斗中彰显班子的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