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轻合金公司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1

3月17日下午,轻合金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师,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能源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做到“六个坚决落实”。坚决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立足党委、支部两个层面,突出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专题培训,抓实抓好彰显产业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历史维度、理论维度、发展维度。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明理”、增强政治定力,聚焦“增信”、增强发展信心,聚焦“崇德”、加强党性修养,聚焦“力行”、勇于担当作为。要立足产业发展实际,强化责任传导,强化舆论引导,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3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砥砺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抢抓发展机遇,开创高端型材产业发展新局面的迫切要求和重大契机。要通过学习教育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战斗能力,把思想政治学习作为解决思想问题、推动自我革命、化解改革难题的利器,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解决问题的担当实践中,转化为执行力、落实力、工作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努力建设“中国一流世界先进”高端型材综合服务商,为能源集团建成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持续贡献轻合金力量,以高质量发展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