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合金公司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轻合金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米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来源: 轻合金公司

7a546c99d12125d54dd759876f86aaa

轻合金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集中检验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传导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压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第一责任人意识。

231A1001

会上,12家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填写测评票,对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该公司党委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分析了问题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

7b1f4ec2bfb37ace5c034457d2a0b9b

就紧扣实际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强调,要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照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照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以此次述职评议为突破口和切入点,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打造一把手工程,把党建领航优势搞上去;做到工作标准再提升,找准发力点,把组织核心优势树起来;做到工作意识再提升,融入中心抓党建,把助力发展优势最大化;做到工作责任再提升,肩负管党治党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优势落到底;做到工作能力再提升,强化业务素质建设,把服务保障优势再强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化保障,提升效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